close

 

下面這是我在ptt的Gemini雙子版看到某鄉民所發的文

看完很有感覺   因為彷彿我也看到了我自已

 

還是不懂得該如何去愛一個人
在理性和感性之間永遠找不到平衡點
                                                                               
60%雙子 40%天蠍
討厭被束縛 卻容易寂寞
100%Romantic的個性 無奈甜言蜜語苦手
容易喜歡一個人 卻很難深深愛上
一旦深深愛上 永遠無法輕易遺忘
                                                                               
有時候會希望自己不要太愛一個人
因為一旦太在乎他
就會忍不住介意 發脾氣 抓狂
可是不夠愛一個人
就會常常忘記打電話
忘記關心
忙的時候可以一個禮拜都不講電話
                                                                               
不是任性 不是自私 更不是太理性
只是不知道該如何在理性跟感性之間取得平衡點
                                                                               
即使活到這個年紀了
還是不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
Love這個名詞 很嚴肅 很艱深 很苦澀
                                                                               
希望有一天我會學會該如何愛一個人
找到失去的平衡點
在還沒學會之前
我只能求不要傷人傷己就好


                        

Jennifer Hudson的 Spotlight(新專輯...歌詞寫的很好)   

http://tw.youtube.com/watch?v=5ojza4LcC-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am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