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遲來的生日文pig%20(108).gif

12.02樓上十樓麻吉同事大壽

樓上的人也約了我一起幫她過生日

主角應該早就猜到會有蛋糕這東西   但她卻沒想到我們還進行了一項秘密計劃

靈感來自於先前我們一起去看五月天演唱會而得來的

秘密計劃 -> 嗚越天live show

4.JPG

 

快開演前才想到光有人頭沒有有吉他跟其他道具怎麼行

臨時用紙剪了三把吉他  一個麥克風  還有鼓 

1.jpg

當然  面具是不可少的 

 

 

Sabrian小姐玩這遊戲一整個玩的很High

我看她邊玩邊拍邊大笑

 2.jpg 3.jpg

 

 

討論中...

6.jpg

 

 

我們還印了張五月天演唱會海報帶進去   要作為等下的隊形參考

有人一拿到吉他就開始學了阿吉仔

7.jpg

 

 

彩排中...

裡面其他人已經笑成一團了(我們五個還得忍笑)

10.JPG

 123.jpg

 

戚風蛋糕也準備好了

  5.JPG

 

 

不知道是誰放壽星進來的    一整個很措手不及

壽星一開門  除了傻了一下也大笑了

 

 

來來來...跟嗚越天合照一張

11.JPG

 

 

祝妳生日快樂~又多了一歲!!!

火很旺捏

 12.JPG

 

 

這張我的臉實在是太經點了

其實那時我是看到anny背後被貼了把吉他然後在偷笑  原來是miranda搞的鬼

剛的事當作沒看到    我樂在其中

 13.JPG

 

 

我們把五顆頭全往她身上貼

再加贈把吉他

 14.JPG

 

 

這是我早上做給她的ema自製精美手工大卡片

15.jpg

 

 

因為忘記她是72年次還是71的了  所以只好取了個中間數

歐噴醬被我畫的很醜  有一隻還不小心畫錯塗了立可白

有人在下面給我備註"長毛"

 16.JPG

 

後序~~~載歌載舞完後超累的

 

嗚越天live show影片因檔案過大  痞客不讓我分享  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am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