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和日麗的一天  天氣很好 太陽很大

 

今日行程很健康     陽明山健行一日遊 (還是被屈服了)

 

近中午才抵達目的地  比我預計的還晚...Orz揪某甲意被赤熱熱a太陽曬 

 

走到了陽明書屋

 

IMGP0458-1.jpg

 

啃...竟然還有開放時間   

 

口享  只能從門縫拍進去

 

裡面看起來好像很大的樣子  更讓我想進去一探究竟

 

IMGP0457-1.jpg

 

無緣的陽明書屋  再會了

 

 

 

走在小油坑的路上時

 

我看見了一種我從未見過的動物

 

 

(我應該把這張洗出來放在桌子前面 以利減肥)

 IMGP0469-1.jpg

 

 真是嚇死我了  一點也不可愛

 

而且還不只一隻  害我一路上走的膽戰驚心的

 

聽說叫做「四腳蛇」    無毒

 

這兩隻在打架 (眼神還真殺)

 

IMGP0468-2.jpg   

 

 

往竹子湖的路上遇到美麗的花兒

 

應該不是櫻花...

 

IMGP0513-1.jpg

 

 

第一次來竹子湖採海芋

 

差點因為拔海芋而跌進蜘蛛海芋田裡 = ="

 

一隻十元~帶回家嚕

IMGP0546-1.jpg

 

最後送給大家愛心海芋

 

看完會幸福唷XD

 

IMGP053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am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