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7推出的第二代柏靈頓熊贏得眾多同事的芳心

我只要太早到公司  通常就會到處亂搗蛋hugo%20(6).gif

 

前一天去costco幫同事買的貝果

 

隔天他主機上的熊全被我拿了下來  連其他的小玩具也不放過(只為了要圍住貝果)

那隻小豬看起很貪吃吧1290906178.jpg       

 

1.JPG

 

這隻Lisa穿的是第一代柏靈頓熊的衣服跟雨鞋(還是其實是馬靴)

 

 2.jpg

 

還挺可愛的

3.jpg

 

第一代柏靈頓熊的帽子在Gaspard的頭上

 

時尚風

 4.jpg

 

被我們剝完身上所有配件的柏靈頓熊...變的很不可愛(不過第一代的本來就不可愛)

 

我沒照...因為不是很酥服

 

 

Gaspard身上的圍裙是第二張照片Lisa原本身上的衣服

 

但因為他有新衣了 所以就把他的圍裙給了Gaspard

 

再配上雨鞋...一整個像是在市場殺魚的XD

5.jpg

 

 

這隻是我抽到的第二代柏靈頓熊

 

我只想要一隻  但偏偏這隻的衣服沒做好  所以他變長短手

照片是復健過後的樣子   有比較正常   tusky%20(81).gif但因為太瘦了而被同事嫌棄

 

6.jpg

 

Gaspard也來試試這套

大概本身就歐咪嘛   穿上去後變成 走艋舺太x幫風   JFBQ00199070419B.gif

 

7.jpg

 

阿熊換上了圍裙

被說像是穿上了情趣服裝

8.jpg

 

期待同事更多的熊讓我玩變裝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ama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